close

其实很惭愧的事情就是,我喜欢小光的歌并不是从她自己唱的开始的。
好羞愧好羞愧,提到这点的时候:那时买了陈慧琳的某张精选(当年还用卡带),然后第一首就是Automatic。上面写着“宇多田光热卖单曲唯一中文版”之类的字眼。觉得好好听。于是后来某次在某家盗版音像店看到有First Love的卡带,便买了下来(应该是没有预兆的开端吧)。不可收拾的迷上了,然后就立刻去买正版的卡带(那个盗版卡带的质量真的很烂)。从此,我就标榜,我爱宇多田。<-----似乎是很无知的小孩吧。

之后呢,便是相继的购入Wait&See, Addicted To You等单曲(貌似以前从来不知道还有发行单曲这样的事情吧…… 乡下小孩子开始见世面了…… )。虽然每次买的时候会很不好意思地跟妈妈说,妈,虽然那个只有两首歌,但是好好听的,就买了拉…… 话说我花了很久的时候才分清楚W&S和ATU的区别…… 当时总觉得这两首歌超级相像…… >.< 我是弱智么……

在Distance发行之前,我还记得很清楚,是zgy同学先买到的,然后到学校来跟我说…… XD
老鼠去日本之前,貌似学会的竟然是《懵懂》那首歌的和声部分…… 结果唱给日本人听,那日本人一头雾水…… XDDDDDDDDDDDD 对不起老鼠…… 是我害了你……
其实对于Distance,当时并不是那么喜欢的(其实到现在都对这张专辑很不满意)。而且,当时对于小光的那套造型照中某张有性感嫌疑的照片颇为不满!(笑) 

FD到手的时候好像是初三的深秋了吧。竟然在被窝里面会听到流泪…… 不过还是最喜欢那个m-flo的remix... XDD 
买到DR应该是中考后的暑假。不过对于我来说,中考前去的那趟上海之行是很重要的---- 因为我终于买到了Unplugged还有之前的Bohemia Summer,UH2。我想我是带着Unplugged给我的冲击力上中考战场的吧。很可爱就是,竟然在考数学前,在教室门外,开始回忆Unplugged的那些访谈还有幕后。我竟然是这样得到勇气的……

在初中的时候,大概是因为First Love,身边有一些朋友也是喜欢小光的。不过到了高中,就基本没有了。DR赶走了一批,Exodus把人都吓走了……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很不喜欢Exodus吧。虽然当时因为是英文的专辑憧憬了好多,可是,基本上拿到mp3的时候就整个down掉…… 什么跟什么嘛~ 不过直到有一天,坐在那里做作业的时候,静静地听,听到ANIMATO和Kremlin Dusk的时候,超级high...就好像找到了宝藏一样…… 怨念着两首为什么放得这么后…… 

尽管BML,PASSION卖的很不好…… 可是,好爱好爱好爱!!!!!!不过当时觉得有点灰,看到小光的人气在急剧的下滑…… 以为KT那样的作品可以被接受,可是也只是一般般的成绩,直到TIL出来,恩,原来还是可以的。

这片流水文写得好糟糕…… 但是,就当作记录历史吧…… 等我有空了再来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