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12月9日,Automatic单曲出道。至今已经十年。

 

从Automatic,到即将发行的第二十张单曲Heart Station/Stay Gold(原来不是“宅”噢~哈哈),十年中经历了很多事情,但似乎又只是一转眼。

 

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黄毛丫头,听到了另一个黄毛丫头唱着R&B,然后疯狂,然后沉迷,然后一直到现在…… 虽然她不再R&B(其实我现在也不爱R&B),我的耳朵也越来越挑剔,可是,之间的羁绊一直都紧紧地维持到了现在。

 

十年目,出道,大学,结婚,赴美,回国,试验性作品,再回归大众……

其实我要的不是别的,我要的是一个认真而且代表了宇多田本身的作品。

 

我爱宇多田!!!!!!!

十年目,我一定会去日本看con!!!!!! (如果懒光会开con的话……)

 

为了纪念十年,

我决定,

明年,我要做宇多田cos小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