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昨天晚上突然抽筋。
殺毒軟件跟我報告說什麽許可證日期錯誤,突然就不能使用。即使用激活碼激活也跳出來說這個激活碼有人在使用…… 這是怎麽一回事?!

MSN怎麽也登陸不了。然後在windows用戶登陸的那個藍色的界面上,提醒我說我有746條消息-------這個數量很驚人。如果按照從三年前我的hotmail郵箱突然不能使用的時候開始一直計算到今天,裏面的郵件確實有這麽多了…… 可是!我打不開msn啊!!!!!!!!!!!!!!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好不安好不安好不安…… 應該不會被誰侵入我的電腦了吧— >.< 

電驢也開始有奇怪反映,明明就是只有半小時就可以完成的東西,上面跟我說要幾万天…… 這是怎麽囘事?!!!!!!!!!

很不安很不安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