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ki出道十周年達成!

看到新書的消息,覺得比想象中的精選要好好多!啊啊~~~~~~~~ 終于感受到十周年的“身臨其境”了 T_T……

轉眼十年。我們到底有多少個十年?而此時,耳邊環繞的歌曲竟然是十年前的緣故歌曲。時間飛的不是一般的快,就譬如明年是牛年一樣。

 

官網推出了十周年最愛歌曲調查。(很喜歡那個插件的設計)

我還沒有去投票的說…… 因爲真得要做這樣的決定好難哦~~~~~~

Colors? Kremlin Dusk? Hikari? Letters? Blue? Passion?

 

今天去UO,還有tieba看到很多歌迷寫的話。集體回憶這樣的東西果然在建筑小社區上是有很大意義的。

不論歌迷會被譽爲如何的不理性,歌迷的背後有多少權利的象徵,可是歌迷自身是可以enjoyable的。與偶像之間有形或無形的交流也好,歌迷閒的交流也好。

我愛小光我愛小光我愛小光!

 

十周年的自娛自樂是我的后知后覺。

 

啊啊~ 好期待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