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题目我知道有点让人觉得很欠扁,
但是,我确实很想知道。

如果按照爷爷说的那个来看,
或者按照那个技术真的卖出的价钱来说的话,
我爸似乎是很厉害的工程师。

当他们把那些名义加上来的时候,
我总觉得是不是有太夸张?
毕竟,他大学的专业并不是学化工的。
那么多专业的工程师,
应该轮不到他吧?

我一点都不清楚我家的状况。
只知道有很多困难,有很多阻碍。
可是我从来并不清楚好的一面。

而且呢,
我不知道我爸到底是怎样的医生。
按照他不让我吃药的情况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医生。
可是按照人们说的来讲,
似乎是一个还算不错的医生。

更过分的事情是,
我到现在对于我名字的来源还是搞不清楚。
阿姨说是她建议的。
妈妈说是爸爸取的……
谁来告诉我真相?!

反正我搞不清楚耶。
但是也很想搞清楚。

我应该了解的人,
我发现其实我并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