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开始把几部很老的纯爱剧的几集抽离出来草草的看了一下,然后,突然很想写剧本。
但是,除非我可以出版它,否则我不会公开它。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妈妈的好朋友冷阿姨带着女儿一起来。
貌似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她女儿了。长得好高好高…… 比香港的男生都高。
很久以前我妈就一直唠叨说,啊啊~,冷阿姨的女儿沉迷偶像阿什么的,还整天去上海什么歌迷聚会之类的,你以后见了面要好好的劝导她。
………… 其实我不是有这种资格的人吧…… (但大人总是觉得我好像很乖巧的样子)
然后,昨天,来了。
见面后一起坐在电脑前,突然随便问了下:
“你的主命是?”
(大概就是那些什么东方神起之类的韩国人吧,现在的小女孩都喜欢那些……)
“Mh,... 是日本人拉……”
她颇为羞涩,而我倒是超级惊讶:“噢?!”
(竟然是日本的耶!)
“我还以为你喜欢东方神起之类的韩国人呢……”
她继续羞涩:“没啦~ 我对韩国的那些倒也不是很感兴趣,韩剧也不太看,又长又慢!”
找到了共同语言!!!!!!!
”嗯嗯!我也是!不太看韩剧呢!不过我是超级日剧迷……”
“啊啊~~~~~~ 我也是耶!”
“是哦!”
“恩恩…… 其实我最爱的是…… 赤西仁……”
“啊!!!!!!!!!!!!!!!!!!!!!!!!!”
大叫…… 吓坏了我妈和阿姨……
于是,我们就好像南北朝鲜半岛失散的亲人一般,握手,跺脚……
终于,学习交流课变成了激情四溢的认亲会……
我还答应她帮她买东西回来(大家都鄙视三夏社那黑店)
而……可怜的两个妈妈…… 无奈……

如果我真地变成了未婚妈妈,大家会怎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