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很多tutorial,lecture,还有pastpaper的文件拿出去打印。
临走前我妈跟我说,差不多五毛钱一张。

走到家乐福对面的某家打印店,说,我要打印。
那人说,一块五一张。
傻眼。………………
然后,战战兢兢地说,我要打蛮多的,能不能便宜点。
那人问了下旁边那个貌似是老板娘的人,然后回报说:一块钱一张。
…………………………
港大打印真的便宜太多了!!!!!!!!!!!!!
40元可以几百张也!!!!!!(如果按照现在人民币升值的情况来说,使越来越划算的。我的购买力正在不断上升)
可是老妈那个五毛钱是怎么来的????????
想不到附近有第二家,所以就只能打了。
本来要打一百多张,最后打了60张必需要的便作罢。
60元……………………
就那个破纸张…………
哭……
 
回来的路上,突然想去买杂志,于是绕道走。
结果发现了第二家!!!!!!!!!!
带着尝试的心情,走了进去。
我说:你这儿打印一张多少钱?
她问:你打多少?
我说:几十张的样子吧。
回答:五毛钱!
OMG·五毛钱出现了!!!!!!!!!!!!!!!!
哭!!!!!!!!!!!!!!!!!!

于是…… 把剩下的六十张也打了……
三十块钱……
哭~········

很郁闷地拿着那厚厚的一叠纸回到了小区,
结果没有带门卡(其实我向来不带门卡)
郁闷而又可喜的是,小区的物业变得开始负责任了。
竟然开始审问我……
在求了半天以后,终于让我进去了。
进了小区,走到家门口,发现,
我嫁楼下那个千年没人关或者坏的大门竟然安好的关闭着!
可是…………我没有门卡啊!!!!!!!!!!!
家里也没有人……

自讨没趣……
只能一个人灰溜溜的从小区另外一个出口(被刚刚那个大叔看到了就不好了……)走出去然后从地下车库重新进去(庆幸地下车库的门还没有修好)……

终于回到了家。
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