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又没什么话好说的感觉……
怎么会这样呢……

恩,去了宁波。比我想象中的远的地方。

宁波的绿化很不错,从街道到小区,皆如此。
城市规划的风格和杭州还是有些相似的,可能这就是浙江的特色吧。

在祝氏的带领下吃了很多很地道的美食哦~~   我真的是胃口很大的生物呢~~
恩~ 很喜欢吃那个豆腐做的一系列的菜~ 而且发现,夏天喝豆浆是不错的选择哦!

宁海虽然是只是一个小镇,但倒是在一些地方和无锡有些相像处。尤其是在市民广场的建设方面。可能比较小的地方通常都会比较在意这些设施吧。

下面呢,我们来用图说话把~



1 宁波老外滩某天主教堂
2 借助曝光达到的很意外的效果哦~ 只是我脸上汗太多了……
3 鸡尾酒前的我



4 我也不知道这个姿势我是在做什么
5 浙东大峡谷
6 对不起哦~ 让你们长角了……



7 Polly and me
8 店门口很大的momo哦!虽然长得丑了点~



9 在宁海某商店内竟然看到了Larissa这个牌子~ orz... 我要发给Larissa看!
10 位于宁波天一广场附近的又一天主教堂,其实很磅礴的说
11,12  很奇异的火车票哦~ 有点类似塑料卡片的质地
13 某自称猥琐的男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