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枕头先生的时刻哦~~ 好喜欢那把伞!难道现在真的是Kuma王道???

昨天听到了Beautiful World的45s试听版。  不可否认,小光的阳春电音在继续。不过,那个旋律倒是还蛮上口的~~ 总觉得像心情好的时候哼唱着会很遛的感觉~~ 被豆豆提醒着想像第五张大碟的情景,心中不禁打了个寒颤…… >.<" 我希望有一个编曲可以拯救小光…… 

今天又剪了头发。去剪发的路上,妈妈回忆起了以前小时候住在自治路的时候生活:每天要去井里打水然后拎上来,每天还要抱我上阁楼,那闷热的小房间,没有空调…… 原来曾经这么辛苦得过来的。最近托校内的福,和那时候的两个玩伴都联系上了。好神奇!小学毕业后大家都没见过地说…… 其实各自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吧,各自也都有了各自不为他人知的一面。不得不说生活很残酷的,曾经是很熟悉的人,到最后真得也会变得陌生的可怕。

我有时候也在想自己努力一下,然后坚持这条道路也是很好的。可是现实打击我,让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可以有那样的能力达到那个还不错的结局。或者说,我对自己的自觉能力还是不够自信。T_T

把手指甲涂成了橙色后,越发的显得手很白~~ XD =====不过手本来不就是应该没血色的么…… 所以不要大惊小怪的拉~~

今年其实真的晒黑好多。身体也变差。我要好好睡觉,好好养身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