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三周年哦。

我还是来到了那里看到了他。虽然其实什么都看不到。
以就是意外的平静,只是,这次带了好多的迷惘和期盼。如果真得可以托付什么的话,能不能给我一点哪怕是小小的指引呢??

其实,三年来我都一直很平静。一直到写着这样的文章也是如此。
可是,其实,三年来我品尝了很多。
我知道了成长的代价,我知道即使是两个人在一起,即使是很多人在一起,依旧可以是孤独的个体。
我知道了当我迷惘的时候,当我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任作选择的时候,依旧只有我自己可以承担一切。
所以,我不觉得,20岁的我会是一个平淡的人。

似乎这一年来总是在该付出的地方没付出,该有成绩的地方没有成绩。
尤其是当一切都涌现是放在面前的时候,发现自己真的很过分。
可是,这样就是我。
我是不是不适合这样的道路呢?
在怎样的道路上行走着,是我选择的;而真正适合我的道路,似乎总是在犹豫中被天赋这样的词语所困扰。
可是即使是走到现在,发现,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来面对。

妈妈的态度是,我已经成形了,所以曾经担心的问题现在也可以不用在意了。
可是,其实,问题似乎更大了。
当我用祈求的目光和默语向你发出这样的疑惑的时候,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到底应该如何做呢??

我呢,不怪罪任何人的。
当然,做过伤害过我的事的人,我也是不会轻易的原谅的。
所以,尽管似乎把一些事情看的平淡,心中还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怨气。
这样的怨气,最可怕的不是在怨人,而在于怨己。
这样的自怨最终只在隐痛中蔓延。

我绑上了石膏,可是我动弹不得。
谁能卸下那开端?倘若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