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ddy也搭上了去日本的飛機,我的第一位同房終于也離開了香港。


從Y1到現在真的一轉眼時間。雖然依稀記得那些事情,可是確實感覺已經很遙遠。一個個曾經每天放在嘴裏亂叫的名字也都只能在keyboard上出現。雖然有時會想,啊,認識的打假原來都在世界的各個地方做着不同的事情啊!真是了不起啊! 可是,失落感也是有的。尤其在現在這種前途未卜的情況下……


同年的同學也都開始找工作的找工作,申請外國學校的開始申請。只有我,好像一個局外人一樣,什麽都沒做。

我想做很多事情,可是我縂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我想這可能只是我這個懶人的一個藉口。我不能自以爲是的以爲什麽都那麽理所當然的。至少,現在眼前那些readings就應該好好讀…… GRE, TOEFL應該好好開始準備…… 慢慢來那樣的性格有時候真得不是什麽好東西。


上個星期除了白天忙上課,每天都趕場見老朋友們~ 以下便是圖片送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