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重新看了那部星之金币!!
从昨晚开始,一直到今天下午看结束。只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的第一集(第二部的编剧我实在是不是很喜欢啦)。真没有想到一下子会冲动到把小学五年级左右时候看得日剧重新拿出来看。而且,如此入神。

从以前开始,我就是站在拓已那一边的啦~ 
在美幌别,秀一就一直迟疑着,没有勇气来接受阿彩的爱。正如拓已说得那样,他一刻都没有迟疑过,而秀一迟疑了两年……
失意的时候,就那样的接受了洋子的爱,而且还能在一面在意着“动人的”阿彩的同时对着洋子说“我喜欢你”甚至是“我爱你”,而在恢复了记忆的时候,又似乎立即是完全没有爱过洋子的样子,这算什么?

第一部的结局虽然在某些人看来有遗憾,毕竟秀一没有得到幸福,阿彩和拓已也只是一个开始,但在我看来这样是最好的。(偏心哦~) 阿彩一定会爱上拓已,一定!(如果我是阿彩,早就撇了那个什么秀一了~ 长得又残做事又婆妈~)

第二部的编剧换了以后,似乎想要满足部分人希望秀一和阿彩一起的愿望,可是最后莫名其妙得又安排了一个秀一被杀的结局,真是---死的莫名其妙!故事其实只需要在第一部以后加一个特别篇然后来说拓已和阿彩的部分就可以了~ (继续偏心!)

如果在人与人之间需要的是爱来联系,这样的说法似乎很天真,可是美好的让人发指。
其实,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阴阳相隔带来的孤独。因为无论如何,都不能再得到。为了某种意义上的延续而生存下来的一方,在希望和绝望中挣扎而度过,又岂是两行泪水所能表达? (有突然回到现实的感觉)

当大家在讨论着某人喜欢着某人这样的话题的时候,我在想,到底大家所谓的喜欢是什么呢?
有人把尊敬或者崇拜当作那样的相悦之事的契机,有人把与众不同作为吸引的重心,也有人把志同道合视为命运的安排…… 究竟“喜欢”是什么东西呢?
若让某头牛来说的话,恐怕红着脸说三天三夜都可以。其实,这也是“喜欢”的一个表现吧。^_^
只是静静的观望,远远的保护着对方,也是喜欢吧~ 
看到成长的Takumi,更让人感动。

好喜欢竹野内丰!阿~~~~~~~ 当年那个粉嫩嫩啊~ 
其实,即使是花花公子,面对爱情,也可以是好男人。Takumi就是这样一个痴情而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当看到他出现在美幌别的时候,Mh...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金币开始掉落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