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时候衣服放在行李箱里三个月,始终觉得很不爽,于是决定要全部重新洗一遍。
工程是从上个星期六开始的。已经洗了四五批了…… (我果然太多衣服……)
今天终于把任务进行到了收尾部分(虽然还有一箱的需要手洗/干洗的衣服等待解决),房间的床上堆满了今天的战利品……

从下午三点多起床后,动用了何东顶楼的全部五台洗衣机一起出动!同时运转!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把我的某一批洗好的衣服拿出来竟然放在很脏的洗衣机上方,还得我重洗了一遍那一批……
之后,烘干机也出马!共三台一起运作!颇有气势!

请看我的床:(我无力整理了……)




然后我们的hall life终于在bday celebration中开始!



PHOTO FOR ALL THOSE WHO MISS COW.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