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行李,整到自己要崩潰了。



衣服/被子裝不下,於是去買了個30寸的大行李箱。於是我一共有4各行李箱。

書啊,筆記阿,一共四大箱。

CD,兩小箱/兩大盒。

日常生活用品,這個是最讓我崩潰的!!!!!!完全沒料到有這麽多!!!!!!竟然有三大麻袋!!!!!!!!拖都拖不動啊!

我的巨型透明拼圖還在那裏,還有我的一堆海報……

電冰箱,實在是沒地方擱,多謝tty,大媽收容他……

發膜機,囧 --到現在還沒想出來該怎麽處理它……



反正,我現在很崩潰……



明天早上搭飛機的時候也是大包小包。

一個行李箱 + 一個電腦包 + 一個裝滿了衣服的背包 + 一個側肩包 + 一袋手提的衣服鞋子 ……

我明天還是打的去搭機場快綫把…… 錢啊!! 沒辦法了…… 我現在只能祈禱明天不下雨…… 另外加上那個過關的叔叔讓我帶這麽多回家就是了……


天啊!明年的時候我該有多少東西啊?!我下一年還是一個人一閒summer room吧…… 省得壓迫人家…… 我東西實在多的不像話 >.< 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