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内心就好像被燃燒,
莫名其妙的欲望橫生。
糟糕至極。
可是今天突然一切消失殆盡。
只因昨晚的一個夢。

我果然需要兩個superman才能拯救我。
是兩個哦。(笑)

曾經,我說過,人只有在悲傷等負面情緒纏繞的時候才會寫下諸多文字。
快樂的時候,似乎笑容總是很高傲的對手指說,我的快樂你無法體會。

可是,現在我發現,
儅我困惑煩擾焦躁的時候,
我一樣還是不會寫任何東西。

何時,我會筆耕不輟?
平靜的觸動的自己最敏銳的神經,這才是我會做的。
也就是說,
我只有在清醒,冷靜而孤獨的情況下,
才會提起手上的那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