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整張遍佈了氧氣可卻有种窒息感。

===============================

==========================

絕望的sunshine.讓一首民謠式的小情歌變成了絕望的自語,自身的心境真的有很大的掌控力。(之前在YTB看到那個PV,真得有被嚇到……)

我們來變身…… 變變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