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淚流不止,就在今晚。
範曉萱香港演唱會。

從自言自語開始,Rain的前奏一出來眼裏的淚水就不停的往外湧,
直到我要我們在一起滿眼眶的淚水,
以及到知道你愛我,序曲部分看着大屏幕時的淚流滿面,
好久沒有這樣哭過了……

100%樂隊的出場絕對是全場的高潮。
整個人都豁出去的蹦啊跳啊,歇斯底里的叫。
很爽!

如果我重生,
是因爲我知道愛的存在,
這樣的重生讓人很“爽“。
而在經歷了種種后也要講這樣的滿足感傳遞開來,
今晚,我們都感覺到了。

或許, 9嵗那年我聽到的豆豆龍的那個範曉萱已經不是現在這個,
可是現在的範曉萱,經歷了成長后,已經學會勇敢的面對和展示曾經的每一面。
做自己,所以我們不會否認曾經的自己。

ENCORE曲目,搖滾版健康歌。
這就是信號。

舞臺上從十幾嵗開始演繹,一直到做囘現在的自我。
今晚,看到了蛻變和成長。
也許正如Mavis所說,我們都在長大,誰知道下個十年我們又在做什麽呢?
自己在改變,喜歡的音樂在改變,但奇妙的時候這麽多年后還走到了一起,
這就説明 - 我們就是那麽一筐人了……

閒話:
今天的位置超級好!第五排哦!而且是中間!視覺和聽覺都是超讚!
然後,看到了林嘉欣……
還有……陳奕迅again!!!!!!! 每晚都要見到陳奕迅麽?
周迅今天的出現很出乎意料,而且超級可愛!
李泉的走鋼索的人,讓我徹底沉醉。
還有就是,
範媽媽超級正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