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开和我之前blog.com那个部落格连着的邮箱,看到在我没办法登陆的这两个多月,竟然有了新留言,而且,第一次被人骂了。

好奇怪。虽然我承认那帖子没什么内容,完全是为了某人而作了点资料整合,可是也没必要骂得那么难听吧?!更何况那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dorama介绍了。

我凭什么无缘无故要被人骂?!
半夜上来看看哭笑不得。

因为没办法登陆blog, 貌似到我回香港之前,那留言都只能这么放着。
不爽。

不过,突然想到,陌生人会进入布满我隐私的地方,好恐怖。
这里也是。像我这样整日会写自己和身边的人很隐私的东西的人,其实就这样暴露了呢。虽然自己没打算把这里做大。>.<"

(突然想到之前其他hall有人无聊,将hall某男生的照片ps后放到了乱七八糟的网站,好可怕!)

网络是可怕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