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峰回路转哦~

我还在想象我下一年的roomie会是谁,突然,十分钟之前,Helen在msn上面敲门~ 

[BEA] 海倫 说:
你何東有沒有人跟你一齊住?

毅~志~Bright~Lucy  说:
暂时没有啊~~

[BEA] 海倫 说:
  跟我同房好嗎

毅~志~Bright~Lucy  说:
可以阿~~

就这样,搞定了耶~

恩,不过这样就意味着,Y3我又会有一个新的roomie(因为helen大我一届嘛~)
不过能和认识的人,而且是不错的人一起做roomie,似乎也不是坏事呢~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