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在想我要成爲怎樣的人。

以下是我想過得我要成爲的職業/人物:(按照時間先後順
序)

科學家
醫生
金融業人士
宇多田的中學同學
陶晶瑩
周星馳的鄰居
經紀人
記者
Johnnys事務所的工作人員
王安憶
大使館的工作人員
作家(散文+紀實文學)
編劇
電臺DJ
書店老闆
……

現在,
我想成爲她這樣的人。

柯裕棻

想要認識她/閲讀她的文字的朋友,歡迎敲門~ XD

不過,
在上面這些名單裏面,
貌似到現在被朋友說我像的,
只有陶晶瑩吧…… >.<
其實也不錯。

反觀這個名單,
到現在我有覺得我一定不要做的,
應該只有:
科學家 - 我沒那個才能
金融業人士 - 我沒那個興趣
周星馳的鄰居 - 現在完全不知道這樣有什麽好處,一來對他已經沒興趣,二來我不想被狗仔隊圍繞……

恩,
如果真的可以成爲柯裕棻那樣的人的話,
真是讓這樣20嵗的我都要激動驕傲的跳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