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哟……
复习的时间总是不够……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
我在干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决定要去德国。
不过改道八月份。
只是读书,不环游了……

然后呢,想说,
在家两个月,这个时间不短不长正好呢!
只是奥运期间估计不会蹲在电视机前面看直播了。

好喜欢Eita啊!!!!!!!
(儿子都被抛下了……)
星期五晚上用五个小时看完了orange days,
虽然瑛太桑不是主演,
可是还是冲动的去看了。
妻夫木聪真是太可爱了!!!!!!!!
对于他和柴崎幸这一对,
感觉是完全挑不出毛病的一对啊!!
不知道小栗先生是怎么想的,
怎么挑来挑去找了山田优那个老女人!
那个老女人啊,嘛,
我的感觉是,
要长相没长相,
要年纪没年纪,
要好感没好感(总是给人一个很讨厌的坏女人的感觉)……
可是小栗此次竟然破天荒地公开承认恋情!
什么跟什么嘛!
无力状……

刚看完around 40第五话,
藤木叔叔!!!!!!!!!
啊呀呀呀呀呀呀!
下一集要正式约会了!
貌似结束的时候还会说suki??(我的日文实在是只能听个大概)
好激动哦!
明天木村大神的新戏终于要上挡了!(虽然其实我对那个题材完全没爱)
下周的Last Friends还有Around 40感觉都会很不错!!瓦卡卡~
(老实说,Last Friends得主题切入速度有点慢,浅野老师,请快点治疗大家的心吧!请快点多一点矛盾冲击吧!不要只是让DV男形式性的实践DV standard了…… 我实在不愿意老是看到长泽一副“爱满心怀”的样子 =,=)

我觉得Takeru那个角色真的是帅闭了!
温柔体贴但是又不失男人味!
Eita!!!!!!!
很多看LF得人都把注意力放到Takeru身上了(真的是发光一样的人物啊!)
如果按照小光说得,Juri是头上长了花的人的话,那么Eita就是全身闪耀着光芒的人啊~!
浅野把剧长改道12集,不知道会怎样呢……
反正千万不要让Takeru死掉啊!!!!!!!
Unfair那个看得我已经哭得死去活来了……不要老是让Eita牺牲嘛!!

好,牢骚完毕。
我要去学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