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旋渦
沒了你 才有出口


有很多人翻唱过。
个人还是比较偏爱原唱和范晓萱的live版(绝世名伶演唱会)。
杨乃文的版本比较有独立的力度感(PV很赞哦~),而范晓萱的更偏伤感一些。
另外,由于这首歌本来就是陈绮贞作曲,她自己有重新填词唱了一首《地下道》。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一下子就变成了很陈绮贞的歌。
星光帮的魏如昀也有在比赛的时候演唱这首歌,但是感觉还蛮失败。>.< 感觉完全没有出来,还有抢拍的嫌疑。

说到魏如昀,前段日子看到她和她姐姐魏如萱一起上了康熙。
不论对于之前的自然卷,还是之后独立发片的魏如萱,感觉都是很好呢!嗓音绝对赞,对音乐的控制力也很强。当天康熙中的live也是超有气质!
(还蛮奇怪的是,不听独立音乐的人,难道真的连自然卷都没有听说过么?感觉两位主持人完全不了解姐姐在indie界有多么厉害)
不过,魏如宣不唱歌的时候,为什么觉得是一个很牢骚很麻烦的姐姐呢?mh... 妹妹虽然在音乐上还不够成熟,可是反而平时的样子比姐姐可爱一点…… >.<

有没有人对why oh why的女高音版有兴趣?XDDDDDDDDDD 刚刚看这个差点笑歪掉……
http://hk.youtube.com/watch?v=YP1u4MRBjVw

某人抽风的时候果然很疯……
http://hk.youtube.com/watch?v=TzUH5ApjrXI

超级讨厌勒!!~
范晓萱5月23日上海演唱会!!!!!!!!!!!!!!!
好像再去看啊!!!!!!!!!!!!!!!T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