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有一種欲望,
填也填不滿的欲望。
於是用愚蠢的方式在填補着,
儘管完全看不到任何被充實被滿足的跡象。
想要責怪自己,可是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

買了很多書,讀了很多書,
此時的我,需要冷靜下來。
真的要冷靜下來仔細的想想。

一直用時間這個藉口來逃避很多事情。
從而也揮霍了金錢,揮霍了時間,揮霍了生命。
不能這樣下去。

我不可能打自己,
但是我應該要給自己一個清醒的機會。
在這個迷沌了許久的自我軀殼之下,
我要找回應有的價值。
也應該開始省視一件件這兩年來無數次被自己逃避的事情。

我想其實重要的是自己想要學到的到底是什麽,
我,有真地想要成爲怎樣的人。

如果很多年后我要來總結自己的人生的話,
至少有個曾經的理想來和到時候的現實作一下對比。
我的理想又是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