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护照即将过期,不得不重新换。于是--
今天拍了超级粉红的护照照片…… >.<

拍完了才意识到好像太粉红……

如果真地用这张,要知道这份护照要陪伴我十年……
也就是说三十岁的时候我还是用这个脸来见各国海关……
OMG...

但是真的懒得重拍耶~ 很浪费耶~
而且这张我个人还蛮喜欢的--总比我的身份证还有通行证照片好无数倍!
上一套护照照片就是有点呆,mh...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次拍的整个脸很红……

好吧。明天先拿着这张去一趟…… 不行再说…… >.<


(想象:十年后,海關邊看看我,一邊看這張照片:三十嵗的人哦—(指))

(貌似这么再用照相机拍上来又不粉红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