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14號那天在沒有意識下買回來的STARBUCKS情人杯…… (真的是後來才意識到這個是情人節的東西~ 囧)
她們說這個杯子很袁湘琴…… 好吧…… 我承認……





(杯子裏面的BE MINE字樣超級甜蜜的感覺哦!如果真的是男朋友送的禮物的話……唉~)

然後呢,就是這次出血購入的心愛ANNA SUI最新款錢包……
其實本來也沒那麽中意ANNA SUI,但是這款真的很得我心。不過,我發誓我兩年内不會再買錢包了!





還有最近購入的一些書……(閒書部分…… 幾本評論集放在書架的另外一個格子裏面)



香港今年鎮的好冷。我的皮膚竟然開始掉皮!緊急措施如下:



第一次用BORGHESE的產品。這套水分面膜感覺還不錯哦~ 立刻解決了我皮膚乾燥掉皮的問題!而且用者很舒服的說,對於我這樣的有點敏感的皮膚也可以做到每天都可以使用哦!下次想試一下SISLEY那款不用洗的水分面膜。等這款用光了再説吧。
歐舒丹的這款蜂蜜檸檬身體乳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知道爲什麽,買的時候覺得那個味道還好,回來用了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 可是還有這麽一大罐沒用完……除了味道以外,其實滋潤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就是過冬必要品…… 床!!!!!!和那溫暖的被窩……(我可是有蓋三條被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