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怀着揣测不安的心情,今天打通了新加坡领事馆的电话……
果然……
我没办法去新加坡了!T_T
因为我的护照还有五个多月就要过期了,可是要求是至少有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才能申请签证……
就这样……
我在什么都没办法做的情况下,与新加坡失之交臂……

不过我似乎Reading Week也回不了家…… >.< 虽然我真得很想回家。
那几场演唱会阿~~~~~~~~~~~~~~~

但是我需要重新去弄我的护照…… >.<
我想我还是直接去弄个十年有效期的护照吧……
五年一眨眼就过了…… >.<

各位新加坡的朋友!
对不起!!!!!!!!!
我想我只能Year 3的时候才能来了…… >.<

我会想念你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