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香港看煙花表演哦!
真得很漂亮呢!

可惜我沒有拍煙花的照片(攝影水平有限……)
錄了video。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單獨問我要拉~
現在就放一些和媽媽在維港的照片咯!~















說一些題外話。
今天在等煙花的時候去買漢堡作晚飯,排在前面的是一個内地來的遊客。
雖然我不想這麽說,但是真得很沒有常識和教養!
點餐點了10分鐘!!!!!!!竟然可以在快餐店點餐點10分鐘!
而且到最後是在服務員的催促下把所有的漢堡和飲料都來一份!!!!!!(超級崩潰!)
等他們叫完,後面的隊伍已經排了三米長!!!!!!
相比之下,排在後面的是兩個德國男生哦~~~~~~
德語真的是超級好聽耶!
雖然我不能完全聼懂,只能大概的按照那幾個聼得出來的詞語聯想一下意思,可是------
真的是很優雅很美麗的語言啊!
我要好好的學習德語!

恩,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