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某个晚上开始隐隐约约大腿上侧就好像扭到一般,昨天开始髋部剧痛无比,无法行动。现处于半残废状态。诡异的是,我妈和我竟然一模一样!这是什么状况?!所谓的母女么?

电脑中毒。没办法上MSN,请各位谅解。
而且,pixnet的部落格功能好像真的被内地公安封锁掉了。现在只能用bywhat来登陆,而且没有办法回复别人的留言或者给他人留言。很抱歉。>.<
亨,你说的那个face the music是说sleepy ab的么?那个club japan是台湾的公司?运费等等贵么?


我在听黄建为同学,民谣的感觉来得也算清新。

这几天都在陪我的香港楼友玩。昨天竟然还去了鼋头渚…… 这个充满了春游和秋游回忆的地方。三山上找不到任何猴子的踪影,倒是总是有咯咯咯的公鸡布满整个景点。太湖依旧很脏,明年如果再次出现大范围的蓝藻爆发一定不以为奇。

回来路经一中, 就带着他们一起进去了。一中真的是越来越大了。毕业时那些计划图上的楼基本都已经造好,艺术楼已经完全起用了。没有了曾经的水泥乒乓台,东西篮球场,白色长廊的一中,六年来一直不变的是老校门的小卖部。那个阿婆还在,而且竟然还认得我!买了那个曾经每天一包的锅巴,依旧无比好吃。走进曾经高一的时候待过的教室,那股冬天特有的“人肉味”依旧荡漾。看着放学的同学们在做值日生,想到曾经12年里无数次忘掉做的事情;看到在校门口等家长的学生,也想起了每天这样等着我妈的我。一路从江尖大桥走回欧风街,顺道下去江尖公园溜达溜达;又途径小学的新校舍,然后金栗王…… XD 最后走到那个“三抱”路口通向老家。 什么都重来了一遍。


话说本来想跟楼友一起去乌镇,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去成。sigh...
其实我真的应该多陪一下我妈,然后我想回老家住一段时间。

看到某学弟来无锡玩说无锡美女多。昨天回一中的时候再次感觉quanlity真不错,可惜当年没发现…… 不过无锡现在外地人口实在是多,要在街上真看到本地人其实没那么容易……

看J家,最近觉得越发圆满。
无数人也一起圆满。
山斗同台,KK惊吻……
儿子今年本命年到来,不会去留学了,这可是你说的哦!
跨年,mssp,少俱sp,…… 整个人现在荡漾到不行……

...快点好吧……
我要行动自如— 妈妈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