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紧张好紧张!

自从上海回来,pixnet的部落格再也打开不了,很诡异!pixnet主页和其他功能都打开得了,只有部落格和部落格的管理页面无法打开。怎么回事?!难道又被“萬能”的政府封了麽?啊啊~ 不要啊!!!人家好不容易安下來的!我不想再搬家!老天保佑快點恢復吧! (現在我正在用bywhat艱難的進行着2007年最後一篇日誌的更新)

自從兩千年以後,就覺得一年一年過得飛快。還沒來得及適應在日期那欄寫2007,你看2008就來了。按照我現在的任職度,絕對是停留在2006還不為鮮奇的。

其實,這一年過的還是很充實,從頭到尾現在再回想年初的事情已經蠻遙遠。

我依舊沒有男人,依舊從來沒有。不過越來越快活。頭痛的事情是,我不得不開始認清出我已經20嵗的事實。就這樣,十六嵗,十七嵗,十八嵗,十九嵗,這些一度讓我頭痛的數字再也不會出現。

上半年是我身體最不好的一段時間。也就是這半年的經歷,讓我越來越意識到身體的重要性。雖然下半年這個學期不聼得回家,但是慶幸身體養好了。我知道那種渾身無力,肌肉酸痛,各種功能衰弱的感覺,我知道即使有再多的想要做的事情,如果體力不支身體不適,一切等同于空談。所以,下一年的第一目標是:身體健康。

这一年自己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有坚持不懈地做好音乐这份功课。INDIE界给与我无数惊喜和惬意,摇滚界继续震撼灵魂,POP界仍是流水门前淌。年终购入的IPOD虽然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也算完整了我所有的设备。CD+MP3+LP, GOOD GOOD GOOD...

Dorama方面,因为年初的时候就说好了要控制,所以导致整个一年也没看几部,很多都只是看了个开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感觉以后看Dorama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这一年,经历了某些第一次 - 第一次染发,第一次负离子…… 但最近的头发又开始让我难受。开学前要整顿一次。

还有就是,ICQ在此年的中后段被彻底遗弃。QQ密码在暑假结束时由于我的“活别波”被尘封在记忆的角落。MSN酝酿着换账号。XIAONEI这个神奇的东西让我找到无数老同学……

在香港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半,身边的人也换了两批,之后的一半现在对我来说最需要的就是我的gpa... (对不起,我突然开始考虑这个了,这和昨晚折腾了我一夜的梦有关) 其实我向来是不在于GPA的人,可是得有一个标准来做底线。不在乎GPA!= 堕落。所以,GPA如同金钱的地位一样,不是万能,但凡缺之则无能。

关于明年的其他计划,很重要的事情是我应该要开始着手毕业后的去向问题。很惭愧的事情是至今我仍旧一动未动。无数假象可是到做的层面便是零。Thus, 这是一个大课题。好好学习语言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暑假是最后的机会。

经过吕大大的提示,想到了沉重的体重话题。今年下半年在我无数次回家后,终于将体重再次提升到历史最高峰…… 并且居高不下…… 人生,有得必有失…… >.<

恩。就这样写吧。我的2007还有没多少个小时即将成为永远的过去。

以下是1月2日前限定播放的新年礼物,各位新年快乐哦!XD
http://www.elfyourself.com/?id=1875366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