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早已在两年前便注定这将只是我和时间的密语。
即使昨夜的梦让我再次想起,
也只能在醒来后继续让时间掩埋。

这几个月我一直有在留心到底要给什么,
可是总是觉得这个不合适那个不合适,
于是这次回来还是两手空空。

 我又一次下决定我要北上看你。
我知道有人会阻挠,
但已经二十岁的我不会犹豫。
只想看看你过得如何,
只想告诉你,
我们还是好朋友。

“昨天我曾走回童年,
看见你也在我身边,
罗耶罗在明亮夏天,
而沉没像是最后语言。
歌声穿过无尽轮回,
消失在童年的秋天。”

----------------    你我就像散开在风中飞扬的棉絮,
         注定要生生世世流浪在天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