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钱了。
我还没有买到十二月第二次回家的机票或者是火车票。
更加糟糕的是,
我没有好心情。

今天的大家食总算在后来让我还是开心了小小。
尽管第二个游戏之前的一切实在是让我很不爽。
对,当时我是很不爽。
我也不想让人看到我整日无精打采板着脸,可是事实是我的肌肉根本就疏松不起来。
不过从后面的游戏中我还是找到小小的力量。
哎,要维持现在如此灰灰的我的热情,需要的可能不止是着小小的力量。

不顺心的事情一件件来。
本来打算好30号晚上floor superpass, 结果竟然要HTD!!!!!!!
怎么可能一个月两次HTD?!??!??!?! 是想怎样?!!

我的计划全部被打坏。
现在棘手的事情是手上还有一张Union Choir音乐会的门票。
如果真地按照现在讨论的说法星期四去吃Floor Superpass的话,音乐会的门票难道要就这样丢弃???!!

我没有崩溃。更没有倒塌。
但是,好心烦。好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