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 虽然我的学生生涯中还未出现过检讨书,不过对于曾经在中小学的时候盛行的检讨书制度也是“倍感亲切“的。
不过,上了大学后,竟然还有如此愚蠢的检讨书的存在,不得不说,中国的“组织制度”真的是泛滥过剩……
以下便是奶牛的同学最新的一篇检讨书,很标准的会让老师满意的检讨书。检讨内容是没有在学校规定的时间(6:30)起床。OMG,又不是军校!竟然还有这样的制度!想来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了。之前的13年每天都是7点前起床阿!(虽然我真的是迟到大王)~~~XD

鉴赏活动开始。(已经把我同学的真名做XX处理)

                                           检讨书       日语专业XX班XXX室XX
 上周五学院检查早起情况时,我没能按照有关规定6:30起床,特此作出深刻检讨以示反省.

  没能按照学校要求6:30起床,这一点是我的错误,我已经深刻反省了.由于我们宿舍在周四晚上进行了例行的大扫除,也就是说周五早上不用花时间打扫卫生, 再之周五上午半天都没课程.另外由于周五早晨下雨所以早读也取消了,所以在精神上造成了我的放松思想,好象睡觉比较安稳了些.也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周一到周四为止每天早晨6点不到就起,每天晚上还要自习到很晚,12月2日的国际日语能力测试又迫在眉睫,导致我们的身心压力都很大,竟然导致我完全没听见手机的闹钟声音,睡到6:30还没觉悟.

在此,我为我的错误作出深刻的检讨并向大家保证今后此类错误决不再犯,请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严加监督!

                                                                                                            XX
                                                                                                            2007年11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