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eesun结婚噢~~ 总算是嫁出去了呢!^_^ Mh... 回忆这么多年以来的道路,突然也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浪漫满屋,因为那个剧情真的是太过典型…… 不过,真得好喜欢Hyekyo在里面的样子!!!Sooooooo cute!!! 我发誓,我要让我的皮肤在一年后也变成那个样子!!!!!!(如果按照Hyekyo自己身材的变化规律的话,我应该也会在今年开始瘦身了……  囧 

说今天是大日,不光说是Heesun结婚啦~~ 还有就是,今天要默默地对一个人说“生日快乐”。^_^

恩,要去看书了!
否则妈妈回来要发火的……

其实Life Con真的蛮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