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伟大的睡神回归咯!!!
从昨晚8:30一直睡到了今天12:10!! 15.67个小时!!!!!!!!
好爽!

妈妈做了饭给我吃。Mh~~~ 即使没有大闸蟹的午餐都是很窝心的!
本以为昨晚可以吃到大闸蟹,但是由于松鼠同学的热情招待,回来后第一顿竟然是去了川菜馆。XDDD 即使好辣好辣(我在想,如果香港的minna吃了这么辣的菜一定会有撞墙冲动 XDDDDDDDD),我都是不知不觉边喊辣边吃到动弹不得…… >.< 其实一开始一直没有感觉的,于是不断的吃啊吃,结果突然就饱的占不起来的感觉了……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想着反正都沾不起来不能做事情了,就再多吃一点吧…… 于是刷刷的就又是几口…… 胖子是这样炼成的。
回来以后本来想看一会儿电视,结果,就在电视机前睡了5分钟。之后…… 便是转移阵地,开始睡神的神话……

我跟妈妈约法三章。每天11点睡,8点起床!
嗯嗯!!

还蛮搞笑的事情是,昨天妈妈来接机的时候,竟然没有认出弄了新发型的我!一直到我走到她面前她才发现:Eh?!  XDDDDDDDDD

话说回来,香港回来的前一个晚上,收到电话说,手机费由于信用卡转账失败,到现在上个月都没交。说这两天再不交就要停机了…… 厄…… 完全来不及处理就得回家了嘛! 所以只能拜托Oprah同学去帮我填了这笔庞大的手机费了…… (上次那个巨大的丹麦电话都在这笔钱里面)
其实星期四晚上打网球之前还发生了手机失踪事件。是临去打球之前才发现手机不见的。打电话过去没有人接,只有我那个手机秘书的声音…… 想来还么有被人见到(或者说是别人看到了都不想要那台破手机把……)于是便去了学校保安处,那个大叔很开心地看到我没了手机,在认别了几台他人丢弃的高档手机后,大叔更加开心的开着车子带我去了我最后上课的那个教室。还是第一次在非上课时间进教室呢(因为港大的教室非上课时间是不开放的)!很容易的就在我当时坐的那个位子下放找到了那台~~ 就这样,没有借口买新手机了,也少了丢号码的烦恼~ XDDDDDDDDDD 突然开始想象,如果我的手机被一个帅哥捡到了,本该由一个美妙的故事的…… (被抽飞! 睡觉睡太多的不清醒的做梦女人)

听了Stay gold的更多的曝光部分后,感觉似乎比之前好很多了呢~~~ 也不排除之前完全是身体原因作祟??

下午要开始学习了。明天我要去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