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人生之残忍之处在于,它不断地让你铭记,不断地让你后悔,而它从不再来。



你闪耀一下子,我晕眩一辈子。这样不理智。
还以为你拥抱过的方式,是你承诺的方式。
那些年那些事,
这些年这些事。
请答应一件事,如果我能再看到你,还是你那灿烂的样子。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都不断的努力让自己“听说”你的消息。假装的毫不在意,事实只是想更自然的接近。
想着联络,又不如心底远远问候。



虽然每次都很想放这首歌,每次都很想唱这首歌。可是,总是觉得一切都有如诅咒一般。一年一年,烙下的人越来越少。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藏了过去。
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只换来半生回忆。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原来你也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