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预谋的冲动下,终于,在没有预谋的今天,法这一切都做了。瓦卡卡~
红色,负离子烫。丸子头……

今天做头发的时候,一个哥哥是台湾人,国语讲得真好~ 而且,就讲话还蛮牛b的耶~ 
“你看那边那个欧巴桑……”
“哈?!我么戴眼镜,看不清耶~”
“就是坐在那里死肥死肥的,刚刚讲电话满口英文的那个女人~”
“噢~~”
“真没品位,有够俗!”
“厄……!你还够胆讲这话…… 被她听到你就惨了……”
“怕什么~ 老板知道了也不会骂我!哼~”
哦~ 真是拽拽的家伙!(不过多亏他今天那三小时还算蛮愉快,而且竟然就把那本知日部屋看完了)
噗噗~~ 还被他笑话了我的广东话…… >.< 
“你看,我不光国语好,广东话都极好耶~”

今天跟那个理发师说我要什么头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哈哈大笑出来…… =,= 就……有那么好笑么?

昨晚头发9点半。结果在马路上来回走了5遍,硬是找不到回去的方向的973!!!而且,我就是找得到来的时候的方向的973!问了n多人,都不认识…… 最后,没办法,只能走了一遍加廉威老街,然后坐mtr去旺角搭970…… 好衰~ >.<"""

同房在今天早晨终于出现。
又是建筑系的!
Y1. 女.
希望一切都会好吧。
嗯嗯。

闻着头上的药水味,似乎要去洗澡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