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想不到明天。
可是竟然还在这里打字。我想,明天我应该没收自己的电脑。

开学第二周,第一天就累到我要崩溃。我,早点休息吧。

恭喜某人有了目标~ XD
可我还是没有。
Mh, 其实我是有的。只是自己都知道似乎是不太可能。所以,也变成了没目标。

在做改变之前,我仔细的想着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其实我不是一个爱改变外在的人,骨子里其实连内在都是不愿意去改变的。
可是,这次是什么让我去做我本来很排斥的两件事的呢?
其实我不喜欢离子烫,我也不喜欢把父母给我的一头不算太黑的黑发改变,
可是,这次我却下了这样的决定。到底是为何?
我真的是想不通。
可能,我只是想开始新的生活?
但我觉得可怕的结局是我会不会失去了自我。

但又说不定,我会半途而废。

我讨厌女孩子为了男孩子而去拌美,所以我永远不会为了男人减肥。
我讨厌女孩子为了流行而去疯狂,所以我永远都是那样。
我讨厌女孩子为了让人迷恋而打扮,因为我真的觉得那样得到的东西太没安全感。

但似乎,如果总是随随便便,也不太好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