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开学了。

其实自己都为这个学期捏一把汗。明摆着的课表和明摆着的楼里的活动,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学习。

今天第七个exchange出现了。而且那人似乎希望把她的exchange朋友也带来。我不是不喜欢exchange,但一层楼一共才22个人,这么多exchange是不是太多了些?!倘若没有Charlotte,那两个freshmen似乎也不属于五楼。那,五楼算什么?对于SA来说,五楼到底是什么?!

我知道之前有些事情我没有处理好。但是,倘若之后还有什么事情的话,那,我真得不能忍了。
就关于我的同房这件事情,弄到现在这副尴尬天地的不是我,是SA。
那,作为current,我是有权利来选择我的roommate的。所以,之后的事情,不能再忍气吞声。>.<

忽然好想念Gap,Cherry,Teddy…… 原来大家现在都离开了。
Oprah每天都要跳舞。Mh... 我的新乐子在哪里呢??
希望楼里这么多的exchange中会有emily一样可爱的人吧!

刚刚开机的时候,发现,看到ICQ的窗口不自觉地就会关了。
恩,习惯了。

明天的课不是太多,但似乎这就是开始。
一年前的我,又是如何面对开学的呢?
今天整理东西的时候,看到了一年前拿到的转系成功的那封信。感情复杂之余,心情也没有那么轻松。但,也就泰然的将之放到了抽屉中。
我相信当年我的选择没有错。
只是,关键在于,我到底付出了多少。
所以,Y2即使很辛苦,都要努力的付出;对于没有野心的我来说,有的是更多的理智。荒废光阴那是不可以的。所以,Y2搏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