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泡澡了……
虽然大热天泡澡确实有够热,可是现在觉得一身轻哦~

和某云同学逛了一天的街,买了好多东西…… 手里都拿不动了…… 貌似是多年来第一次买皮鞋??阿,不对!是上中学以来第一次买平时穿的皮鞋哦!一下还有了两双耶!(虽然其实是平底的)

和妈妈一起去剪了头发,前海再次剪短。
我有点想去把头发稍微弄直一点,然后染一下色,但是考虑到才恢复的发质,还是做罢了。>.< 
郁闷的是,终于,那洗头发的人在问我读什么的时候,第一个猜得不再是“高中”,而是“大学”…… 我果然老了耶……
妈的,今天等的时候,看到旁边一个也在剪头发的男人,皮肤竟然比我还要白!而且,真的是皮肤好的一塌糊涂!!!!!典型的小白脸啊!!(倒胃口的是他脖子上那个刺身 =,= 反正我不喜欢就是了)

恩,妈妈终于把头发剪得很利落了。
其实像她那样的脸型,很多发型都好看的。

为什么今天会泡澡呢??
其实是和某云一起买了一个什么日本的泡浴的皂,想来新家的大浴缸到现在只用过两次,真浪费……(平时还是偷懒的用冲凉房的)一个人在里面呆了将近一小时,两个脸出来的时候像太阳一样…… 噢~~~ 下次要来泡泡浴~~~ 
想起小时候妈妈给我弄牛奶浴,虽然确实有点奢侈了,可是真得很舒服耶~~

QQ申诉没有被通过…… 继续哭!!~~~~~~ 呜呜呜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