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等了一天,就为了BW的RADIO RIP.
我,昨天听了大半天完全听不懂的大阪电台,就是为了BW的RADIO RIP.
我,昨夜做梦都做到了HIKKI, 只是为了在梦里听BW.......

今天一起来,果然,BW终于出来了。当时真得觉得很神奇~
可是,dl了听完,整个人down到不行……

多多的听几遍,试图从中找到什么,可是,只找到了翻桌子的冲动。

我不知道Hikki的阳春电音要弄到何时。
我不知道eva的工作人员真的会愿意把这样一首歌放作主题曲么??
我不知道Hikki为什么走电音之路走成这样。

我什么都不知道。

之前的45s,已经很阳春,现在的full version, 依旧阳春,而且,完全没有亮点,还不如-那个45s。
我要大喊:宅光!你给我醒悟一下吧!!!!!你给我好好编曲!!!!!!!

编曲镇的是很重要的东西。这次整体性太差了,而且在没有亮点和创意的前提下缺乏变化和整体性再加上超级阳春,让我说什么好呢??????

当然,依旧还是有人喜欢的。
可是,估计会被挑剔的eva迷骂俄~

我无法想象第五张大碟。
正如今天在聊天中说的,你要么干脆做kuma那样的歌,要简单就简单到底。

宅光的下一张单曲即将迎来个人第20张单曲。如megumi所说,和第十张呼应,干脆叫“宅”!
------Hikki!给我好好的做下一张单曲!!!

有没有类似救世主的编曲达人可以拯救一下现在阳春到不行而且还不知道问题存在的宅多田啊!!!


顺便说一下昨天的梦。

我,终于有幸到日本观看Hikki的tour的首场。
可是,才看到在深紫色头发中挑染了粉红色的Hikki蹦蹦跳跳地上了舞台,音响除了问题,演唱会推迟1小时。

在这一小时内,宅光和我讲话了…… 她和我道歉了,还邀请我坐前排~ (我在想什么??)然后,池田先生(真是神奇啊!他都出现了)竟然在这一小时内为了观众独自在台上即兴表演中文歌曲…… 噗!之后,演唱会终于开始,第一首我忘了是哪首了,反正第二首竟然是close to you...... 之后在唱到BML的时候,音响再次故障…… 于是我开始祈祷Hikki会在结尾表演BW........ 然后期待音响快点好,演唱会可以顺利进行下去……

厄~ 我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