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虽然在家很无聊,可还是一直呆在了家里。

堂弟跑来,英语补习。用他的话说,在我这里,就是魔鬼式的训练------ 于是乎,我再次confirm我会是一个严母。倒……

暑假么,似乎已经过去了一半,真有点不舍阿~ 觉得陪妈妈的时间还是很少…… 每天她都要上班,下班了么吃吃晚饭,散个步,看个电视,就算睡觉了。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法。

昨晚突然发现,今天竟然是我阴历的生日哦…… 厄~ 完全被忽略了。>.<

发现写日志写的没头没脑的,=.=  怎么办?!!!~~~~~~ 这一年多来累积下来的是貌似不是写作上的进步,而是更加的杂乱无章…… oh no~~~~~~~

话说你们看了怎么不留言的萨…… 到现在竟然一个回复都没有…… 还蛮惊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