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上完課回來,hotmail(這個我最早用的郵箱)難得的有一封信郵件。打開:

It is G****'s 5th Anniversary 5th anniversary on Tuesday September 23rd.

恩,五年。

當年在Birthday Reminder裏面設下這個的心情還隱約記得。每一年它都很準時地來提醒我。到底,何時我才能蘇醒?

當然,我還是沒有把郵件刪除。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昨天得知大一在南大的時候係裏的那對當年無比甜蜜的老夫老妻最終宣告分手。心裏一陣唏噓。

那男生寫了很長的一片祭奠愛情的文章,讓我對其印象大大改觀…… (平時根本就是一個不説話的悶包嘛!!)

人的感情真的不是可靠的東西麽…… 那,讓我也不可靠一囘好了…… >.<


不過,重要的一個reminder是,

分手年的序幕終于拉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