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签证竟然再次受挫!
介于我要等德国那里再寄信过来,然后再去大使馆办签证,所以星期五一定是回不了家了…… >.<
于是我有足够的时间在香港。

终于可以开始我的读书计划!
看到桌上这么多书要看,我竟然那么开心……
为什么STAT书从来不会让我有这种愉悦感呢?!



在考试期间,我还是“头头”的看完了卡夫卡的变形记。XD



之后的生活,就要在音乐和书本中度过啦!!!!!!!(虽然其实考试期间也是如此)







还有,今天用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曲价钱买回了Prisoner Of Love... 130... 痴线!





本以为昨晚是见到Fumie的最后一晚,就兴冲冲的跑道她房间去拍照…… 连脖子上的那个按摩垫都没拿掉…… >.<
其实我们还可以一起吃告别晚餐的!Wait for your, Fumie chan! Have fun in Vietnam!







Ethel 你看!明明是Fumie欺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