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會萌這樣的男生阿……
隨著Takeru把Suki說出來,我的心也激動到極點了……
啊啊啊~
Ruka你就要了他吧!
不要給那個每只牛啦!每只牛竟然下集要來“侵犯”我傢Takeru,打!

話説昨晚我夢游了……
從五樓爬到九樓,把自己STAT3810的ch3的notes整齊的放到了TTY的桌子上……
天……
今天早上起床復習的時候怎麽也找不到notes,
明明記得昨天放在了桌子上的!
結果後來……
果然在TTY那裏,而且那傢伙後來回憶感覺早上確實有人敲門進來過……
>.< 我壓力太大麽???
好久不夢游了……
啊呀呀~

昨晚睡得太少+夢游導致睡眠質量嚴重下降,導致今天考試期間昏昏慾睡……
哎呀,老天你就保佑我的STAT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