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才去唱了,可是今天又很想唱了……
怎麽辦?好像上癮了耶……

我的聲音不適合唱那種比較有力的女生的歌。
音色完全不同。
所以宇多田的很多歌唱出來都很奇怪的感覺。
反而,比較粗的男聲倒是可以模仿 - 因爲本來就在裝男聲……
我想要加強我的高低音轉換部分,還有氣息。
有一些女歌手的歌氣息真得很重要呢~

前天晚上我瘋了一樣,
一個晚上用兩個多小時看完還珠格格1+老房有喜……
感慨歲月不饒人。物是人非。
雖然很多人罵還珠格格很無聊很弱質,可是我覺得如果放到現在播第一遍,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迷上吧。
噢~ 小學六年級!
看到當年趙薇在老房有喜裏面的樣子,還好啊~ 沒有那麽土拉~
雖然不是現在的流行款,但是那麽大腳口的背帶褲好想也有一條阿!看上去好舒服的感覺!

説來好久沒有買背帶褲背帶裙了呢……
去年有流行。不過感覺穿到我身上會很不協調的說……
記得以前有一條白色背帶裙的亞~ 不知道放到哪裏去了……

下午我要去買一個可以用來泡腳的腳盆!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