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讀很多書,
想去很多地方,
想聼很多音樂。

在部落格上突然有點無話可説的感覺。
只想看別人説話。

最近大家都說我難得的安靜,
都不出門。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耶。
感覺接下來的幾天也不會出門吧?
有時候就是沒原則的做一些事情。

今年去歐洲,
明年要去日本!
畢業后去哪裏呢?
留學的地方完全沒有概念,
畢業旅行呢?-- 還是日本?想把日本好好的玩一遍呢~~
三月份的時候先去看櫻花,然後暑假再去看別的?XD

我決定我要考GRE了。
恩,真得下決定了。
把家裏那些GRE書都帶來了。
作文,
我來了。
紅寶書,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