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确认到可以在三天内换取新的护照!所以!我可以去新加坡哦!

然后呢,鉴于我真得很想回家。所以我决定,我三月的日程安排如下:

3月1日 - 3月4日 新加坡
3月20日 - 3月30日(暂定) 回家

代价就是,
我要在二月份完成我的两份essay以及我的stat的几门的期中复习也要提前到二月份开始--也就是现在……

回家那会儿,因为还不清楚学校清明到底怎么放假,所以可能还可以多呆几天的说。^_^

恩,以上。
另外,我真的觉得情人节是很无聊的节日 - 这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那种论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