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無論是什麽,竟然都和德意志打上了關係……
我想,這是宿命。

這個夏天,或許我可以繼續,也可以重來。
不用使勁的拉住夏天的尾巴。今年,我要讓夏日的芬香溢滿整個四季。
我愛夏天!

海德堡?我想我可能會去那裏。
其實如果去明斯特的話,會不會意圖太明顯?XD
ano...好吧。我會再看的。

今天去逛街咯!
Hikki的生日這天我去逛街咯!(有關係麽??!)
White lucent入手,不知道效果怎樣呢……
連買3條圍巾…… 天啊!我是圍巾控麽?!
買了人生第一支眼霜(之前用的倩碧的眼霜是買東西送的贈品),突然覺得我老了。

恩,
明天要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