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OMG OMG!

Ethel妈妈今天要做正宗台湾卤肉饭给奶牛吃!!!!!!
好爱好爱Ethel妈妈!!!!!!

和Ethel一起去楼下的中药行买了卤味用的那些药材,然后还有棉袋(其实是用鱼汤带来代替的)。然后呢,还去惠康买了半只鸡和花菇等材料准备做鸡汤。XDDDDDDDDDDDDDD 现在整个楼里面都弥漫着香味—……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随便找两张滷肉飯的图片来解馋~~XD)
 

其实好过意不去的是,
我想好要给她生日礼物,可是一直苦于不知道要送什么。导致生日已经过去10天都还没有给…… >.< 真是什么人嘛!

昨天和Helen, Ethel一起去唱了K。
其实我真的好想好想唱K。
多谢大家满足我小小的任性。
之后,就一起去中央图书馆看书。(顺便说,那个特别读书区的小牌子好可爱!)
对哦,帮家里买了年历,不过那个年历应该只是装饰作用,因为上面一个种文字都没有,每个星期的排法和中国也完全不一样。妈妈估计是用不了。只能当每月一画了。

在焦急等待卤肉饭的过程中,就来放一下昨天还有前天去Hardrock听星光帮live的图。
(话说那天人真得好多,由于没有设位子,每个人都是站着,我们进去的又比较晚,前排全都是看似中学生的粉丝团,好恐怖…… 整个liveshow要看脸看得我好累…… 踮脚+昂头+举手拍照=残废奶牛~~~~~ 不过赞一下林宥嘉小朋友的出场曲--《走钢索的人》~~~ 好喜欢! 之后虽然有唱到《拥抱》,可是貌似那些香港中学生都不认识五月天,所以好想没什么反应 >.< 不过总体来说,那天250元有点不值。虽然他们唱得还好,可是现场音效和那个拥挤度和可视度实在是…… >.< 在他们抽离后台逃往停车场的时候,由于正好陪Ethel上厕所,所以很近距离的看到了他们,林宥嘉果然很矮…… 貌似跟我差不多高 >.<)

















不知道谁丢下的牌子…… XD

不知道谁拉下的牌子。。。XD

圣诞节前夕的尖沙嘴夜景



几个白痴半夜在地铁里面发疯……





想要拍这张照片想了好久好久!!!!!!!!如愿!






两个人在中央图书馆继续发痴……





戴了眼睛的Cowmomo, 好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