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意间又听了Flavor of Life的Ballad Version. 在想,如果再慢一拍,又是怎样的效果呢?
我不知道小光到底还会出多少Album, 也不知道她到底会不会来一个remix CD... 貌似EMI很少做这种捞钱的事情。

前些日子从大宝那里剥削来好多CD~ 今天一张张的抓320,感觉到生活会越来越充实呢~

今天晚饭是Ethel做的哦!(Ethel妈妈果然越来越妈妈……连爱床单这件事情都和我妈妈如出一辙……)
泡菜火锅!
我很没脑的吵着说要吃炒土豆丝,可是等到Fumie拿着铲刀问我到底要怎样做的时候,我一片茫然…… 果然我是靠不住的呢…… 最后那盆东西还不算太坏,只是稍微油了点+稍微咸了点(这样写下来还蛮糟糕的耶~~ 啊!其实没有啦!!!!!)

刚刚去502晃了一会儿…… XD 其实,一晃就是一小时…… (笑)
感叹一下的事情是,上年每日必去512,今年512半步不入,反而是502,507跑的无比勤快……

啊啊啊~
我的IPOD CLASSIC什么时候开始用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